電話:07-6990375
傳真:07-6997309
信箱:service@lmytec.com.tw
地址: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302巷50號
首頁 > 最新消息 > 內容
最新消息
2019-11-22
中科院輔導 立盟伸縮囊管蓄壓器國產化有成
  立盟系統公司2015年起參與由經濟部技術處指導的中科院釋商合作計畫,展開為期兩年的「銲接式伸縮囊管蓄壓器」研發,在中科院的協助下,順利建立製造蓄壓器所需的電子束銲接技術、高壓填充封焊技術、高壓循環壽命測試技術與熱處理技術,不僅降低飛彈用蓄壓器產品成本,交貨時程大幅縮短,同時也協助立盟把相關技術應用擴散到其他領域。
 
立盟系統公司研發團隊合影。 業者/提供
         立盟系統公司擁有銲接式Bellows(伸縮囊管)設計與製造能力,以精密銲接和潔淨製程為核心技術,致力於建立本土化銲接式Bellows零組件的能力,甚至推廣到國外市場,並以自有品牌「LMYTEC」行銷各地。Bellows是常見的真空管路元件,廣泛應用在航太、石化、半導體、光電、醫療等各種產業,目前產品已獲國內知名半導體與光電業者採用。

  立盟表示,隨著製造技術日趨精密,真空製程的重要性也越來越高,在半導體、光電、LED、太陽能、生醫等各領域應用日益廣泛。看好市場前景,立盟決定投資擴廠並購買昂貴的電子束銲接設備,目前興建中的新廠占地1000坪,比原廠面積擴大一倍,預計明年中完工。

源至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9/418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