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7-6990375
傳真:07-6997309
信箱:service@lmytec.com.tw
地址: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302巷50號
首頁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立盟系統科技是一群由專業的志同道合人士所組成的公司,希望藉由核心的精密銲接與潔淨製程技術並配合Bellows這項產品,能提供給相關真空、軸封、感測裝置、生醫、航太等產業有關任何精密與潔淨應用的整合性服務,讓客戶能更輕鬆便捷地獲得相關的解決方案與對策。並期許成為 "  System Solution的供應者 ",以實現立盟系統的企業願景:「作為精密產業之值得信賴有價值的技術供應者」。
 


       立盟系統稟持「專業誠信負責」之經營理念,藉由精密銲接與潔淨製程的核心技術,來滿足各產業對零組件之精密與潔淨的應用需求,並期許能成為各產業關鍵零組件最有價值的合作夥伴。

 

        本公司於2016/2/25/通過ISO9001(2015年版)國際專業級認證,以「製作用心客戶安心」的理念確保產品的製作品質,因此從產品一開始的設計就導入數值模擬分析來強化產品的使用條件預測,並會在開發階段進行產品的銲道金相疲勞測試彈簧常數進行分析測試,以更進一步的掌控產品性能特性,再與當初模擬分析比對,以建立完整的產品性能資料庫。期能提供給客戶更可靠與滿意的產品使用經驗。
 

 

                

                                                                          

     ↑
Bellows依其產品特性,可分別利用其軸向伸縮側向錯位擺動特性,可分別應用於各個產品上。

      

       本公司擁有 Oribital Welding / Micro-Plasma / Micro-Laser / Micro-TIG / EBW Welding 等焊接關鍵技術,再經由 Leak Detector / K-Value / Fatigue Life 等測試確保產品品質,期可達到客戶滿意需求。



       目前LIMO可提供的服務有:Vacuum ComponentWelded BellowsFormed BellowsUHV ChamberUHV ManipulationValve OverhaulGas Piping等項目。我們會持續努力來滿足你更多的需求。對於一些特殊組件的開發需求,我們也能為你解決你的需要。

聯絡地址:829004  高雄市湖內區太爺里中山路二段302巷50號
聯絡電話:  886-7-6990375   聯絡傳真: 886-7-6997309
網站:www.lmytec.com.tw      電子信箱:service@lmytec.com.tw